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网络媒体西藏行】走进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12 19: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瑞宇

  原标题:“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走进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务实打造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青年网日喀则8月12日电(记者张瑞宇)8月11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随着“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媒体团来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走进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中心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不仅注重务实技术的教授,同样还承担着职介和就业等社会功能。

  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职业培训。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瑞宇摄

  相关工作人员扎西告诉记者,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由日喀则市人社局整合山东援藏和国家资金兴建,2016年建成开始运营。

  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职业培训。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瑞宇摄

  在就业培训方面,一方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设的课程务实,有设备维修、电工、钢筋工等十余工种的培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市场提供能大量相对应人才。另一方面,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履行自身的社会公益平台的职能,针对于最需要的人群,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为主,为社会培养大量的急需技能人才提供公共服务。

  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职业培训。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瑞宇摄

  目前,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成效显著。扎西向记者介绍说,中心一年多的时间共培训3728人次,培训合格率达到100%,培训后就业率达到96%以上。并在举办招聘会和介绍工作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邀你共赏绿水青山美画卷
    坚持绿色发展,守护绿水青山。来,跟着中青报记者,一起走进中国的大城市、小城镇,共同描绘美丽中国画卷。
  • 与H7N9抗争的24天
    44次输血记录、12次全院疑难病例讨论、6次会诊……而这所有的治疗,没有管患者老李要一分钱……
  • 深改组1300天民生工作全记录
    大家好,我是深改组!为了让老百姓过得更好,这3年多里,我都在解决你的看病难、上学难、落户难……有事记得@我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