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余震不断,九寨沟景区内主要通道正在抢通

发布时间:2017-08-12 12: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蔡必维 张亚斌 白皓 田文生 王鑫昕

  中青在线四川九寨沟8月12日电(蔡必维 张亚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白皓 田文生 王鑫昕) 九寨沟景区道路受地震影响较为严重,45公里公路存在滚石、边坡垮塌、路基塌陷等不同程度损毁,其中大的清理点17处,塌方量约4.5万立方米,这是记者从武警水电部队得到的消息。

  武警水电部队共出动142名兵力,13台套主战抢险装备,抢通九寨沟景区道路。近两天,九寨沟景区内余震不断,造成山体上的石头下垮以及道路主动防护网被破坏,抢通部队采取轻挖慢掏的方法,把巨大的块石用破碎锤解碎,然后再进行转移。

  截至8月11日夜,累计输通道路33公里,拓宽道路5公里,清理土石方3.5万立方米,目前九寨沟景区长海方向道路已经抢通,主要道路预计14日全部抢通。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