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埃及两列火车因信号灯错误相撞 至少36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7-08-12 07: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晓明

    【环球时报驻埃及特派记者韩晓明】埃及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两列火车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附近相撞,导致车厢脱轨。截至发稿时,事故已造成至少36人死亡,123人受伤,伤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据埃及“金字塔在线”网站报道,相撞的两辆货车其中一辆从开罗驶来亚历山大,另一辆火车从塞得港驶来。埃及《第七日报》网站援引目击者的话称,事发时有一辆火车不明原因地停在半路。亚历山大省省长声明表示,信号灯错误导致这起事故的发生。

    埃及铁路系统由于年久失修,事故时有发生:2013年,埃及吉萨省火车脱轨事故造成19人死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