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阿拉善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2017-08-11 10: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依军

    新华社内蒙古巴彦浩特8月10日电(记者杨依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10日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继续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看望慰问。代表团一行深入牧民家庭、寺庙、文化产业园等,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带给阿拉善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上午,孙春兰来到阿拉善越野e族英雄会会场考察沙漠旅游产业,对阿拉善发挥地理区位优势、创新推动旅游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孙春兰走进蒙古包,同牧民张辉生一家促膝交谈。听到张辉生通过开展特色旅游实现年收入几十万元,孙春兰很高兴。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牵挂内蒙古各族群众生产生活,你们生活好了,党中央就放心了。走出蒙古包,孙春兰观看沙漠那达慕赛马、赛驼、摔跤等民族特色表演,与各族群众亲切互动。

    孙春兰前往佛教寺庙延福寺考察,同僧众亲切交流,向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表示问候。她希望宗教界人士认真学习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孙春兰会见阿拉善盟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合影。在出席阿拉善盟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座谈会时,孙春兰对阿拉善在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改善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称赞阿拉善为国家航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阿拉善素有“苍天圣地”美誉,是祖国北疆重要安全稳定屏障,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经济转型步伐,提高效益和质量,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坚决守好生态红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让各族人民生活更幸福,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下午,孙春兰前往阿拉善大漠奇石文化产业园考察,同在产业园就业的农牧民和下岗再就业职工亲切交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