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欧洲航天局:房子大小的小行星10月将掠过地球

发布时间:2017-08-11 08: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花礼致

    中国网新闻8月11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欧洲航天局表示,一颗小行星将于10月12日掠过地球。

    据欧洲航天局消息,这可小行星直径15-30米。法新社指出,它的大小犹如一个房子。欧洲航天局表示,这一尺寸小行星闯入地球大气层的影响可与2013年车里雅宾斯克坠落陨石的影响相当。

    据欧洲航天局资料,小行星将从距离地球4.4万公里远处掠过。

    欧洲太空飞行管理中心主任罗尔夫·德森(Rolf Densing)对法新社说:"这实在是太近了。"但他也指出,目前小行星所处的位置对地球来说"相当安全"。

    欧洲航天局表示,这颗小行星暂时可见,天文学家打算"尽可能彻底地研究它,例如,获取有关其组成的资料"。(花礼致)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