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州警方通报10日晚一起持刀伤人案件 一伤一死

发布时间:2017-08-11 00: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8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10日晚上11时30分,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通报:今晚(10日)20时20分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区猎德大道与花城大道交界处绿化带有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伤人。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调派警力到场处置,并通知“120”派员救治伤员。

    民警到场后立即开展对嫌疑人的追捕工作,并协助开展伤员救治。在保安员的协助下,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抓获嫌疑人方某(男,37岁,四川人),并在其身上搜获2把刀具。

    该起案件造成2名女性受伤,其中一名伤者自行到医院治疗;另一名伤者经“120”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天河警方正抓紧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深改组1300天民生工作全记录
    大家好,我是深改组!为了让老百姓过得更好,这3年多里,我都在解决你的看病难、上学难、落户难……有事记得@我
  • 挺进灾区!看专业力量延续生命之光
    九寨沟地震后,无论是权威信息的发布,还是应急资源的响应、救援力量的组织,都展现了良好的科学应急水平。
  • 塞罕坝的功与名
    在河北与内蒙古交界处,有一片112万亩的森林。如果按一米的株距排开,可以绕赤道12圈,但55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凉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