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武警交通部队兵分三路人机结合保通救援“生命线”

发布时间:2017-08-10 20: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程果 涂敦法

    中青在线讯(程果 涂敦法)黄龙机场至九寨沟沟口方向清理过滤塌方体,九寨沟沟口至平武县方向排险拓宽,平武县至松潘县方向无盲点保通——8月10日凌晨2时,武警交通部队现场总指挥、司令员傅凌指挥部队300多名官兵携带100余台套专业机械装备,兵分三路,对通往震中的三条道路沿线塌方点、滑坡点和险情点进行拉网式搜救清理。

    现场余震、飞石不断,部队三路官兵向前挺进,步步惊心。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显示,截至当日18时,当天共发生3.0级以上,4.3级以下余震7次。武警交通一总队指挥员、安全警戒员、操作手密切协同。上午10时许,在震中漳扎镇上寨村一处大塌方展开清理作业时,突发余震引发局部塌方飞石,危机时刻,正在这里指挥的武警交通一总队总队长王多带领官兵科学处置,组织过往群众和车辆安全疏散,成功避险。

    据武警交通三支队政委米宏立介绍,截至8月10日18时,武警交通部队清理塌方体8500立方米,修筑便道300米,清理塌方点23处,清理落石点26处,排除险情49处,抢险疏通道路32公里,拓宽平整道路412公里。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深改组1300天民生工作全记录
    大家好,我是深改组!为了让老百姓过得更好,这3年多里,我都在解决你的看病难、上学难、落户难……有事记得@我
  • 挺进灾区!看专业力量延续生命之光
    九寨沟地震后,无论是权威信息的发布,还是应急资源的响应、救援力量的组织,都展现了良好的科学应急水平。
  • 塞罕坝的功与名
    在河北与内蒙古交界处,有一片112万亩的森林。如果按一米的株距排开,可以绕赤道12圈,但55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凉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