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男子体内藏49截“毒香肠”被擒

发布时间:2017-08-10 17: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洪克非

    中青在线长沙8月10日电 (朱红梅 蔡艺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因赚钱心切,周某远赴缅甸,吞下49截“毒香肠”,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乘坐高铁将海洛因“运”回杭州。今天,周某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周某,男,25岁,湖北武汉人。今年7月底,周某在网上看到一则月薪数万元招聘业务员的招聘信息。他通过QQ联系上了招聘方,并按照对方的要求,前往缅甸。随后,周某得知所从事的业务为“运毒”,即用避孕套或塑料纸将毒品包裹成“香肠”后,吞入体内,“运”到国内。

    面对数万元“好处费”的诱惑,周某答应了对方的要求。8月5日上午,周某用几个小时,强行吞食了毒贩交给他的49截“毒香肠”后,坐车到达昆明,然后从昆明南站转乘高铁前往杭州。

    8月7日12时,长铁警方获悉周某乘坐G1422次运输毒品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从怀化南站乘坐该趟列车,在列车上将周某抓获。当日17时30分许,列车到达娄底南站后,民警将周某带往医院。经X光检查发现其腹腔、肠道内有大量可疑物品。

    在民警监督下,通过两天的“排毒”,周某先后11次从体内排出49截“毒香肠”。这些“毒香肠”内层用塑料薄膜包裹,外侧用胶带缠绕,每截重6克至8克不等,总净重达305克。经法医鉴定,“毒香肠”包裹的粉末主要成分是毒品海洛因。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