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一大象半年踩死15人引恐慌 政府:还在想办法

发布时间:2017-08-10 13:44 来源:海外网 

  涉嫌“杀人”的印度大象

  海外网8月9日电 印度东部一头大象自今年3月起,已经接连踩死15人,令当地村民人心惶惶,要求政府有所行动。当地官员周三(9日)表示,正在商讨解决方法,如果大象仍不受控,将会开枪击毙它,预计一两天内会有行动。

  据香港东网9日报道,事发地点位于贾坎德邦,最新一宗命案发生于周二(8日)傍晚,此后大批猎人及野生动物学家便齐集当地,商讨解决措施。据了解,该大象十分凶猛,最初在比哈尔邦杀死4人,又在其他地方杀死11人。野生动物保育员辛格表示,村民们十分惊慌,尤其是居住在半山上的人,因为该区是大象经常出没的地方。

  辛格说,“我们这里有一队专家及猎人,正在讨论对策,其中一个办法是直接射杀它,但这是最后的方法,预计于一两天内有行动。”数据显示,贾坎德邦每年约有60人遭大象杀死,而印度环境部估计,国内平均每日至少有1人命丧大象之手。(综编/海外网 刘强)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