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大学生校园媒体记者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7-08-10 13:3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边立鹏

  本报东营讯 7月2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石化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校园媒体记者训练营”胜利油田站开营仪式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0所大学的22名大学生记者将利用一周时间,走进胜利油田一线单位,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参观体验基层工作岗位,真实感受央企生产运行的方方面面。

  据介绍,从2012年开始,“全国大学生校园媒体记者训练营”已成功举办11期,来自全国众多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记者先后走入胜利油田、茂名石化、镇海炼化等石化企业一线,体验学习,深入采访,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用笔记录下来,通过各自的校园媒体向全国的大学生传播。

  参与此次训练营的大学生记者,均是经过多个选拔环节,从500余名优秀校园记者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将在胜利油田的安排下,了解石油石化相关知识、胜利油田发展历史和勘探开发形势,并亲身体验油田一线工人工作,采访油田绿色发展情况和一线员工先进事迹。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