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第14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8月5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10 13:08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讯 8月5日,第十四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开幕式暨2017山东省“送智下乡”旅游扶贫公益行活动在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盛大开幕。十大主题活动及六大系列活动,将为游客奉献丰富的旅游文化大餐。

  第十四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以“中国梦 滕州情”为主题,在承袭历届主旨、文化精髓的同时,增添了更为独特的红荷元素及更加趣味的体验活动,精心策划了“十大主题活动”和“六大系列活动”,进一步凸显特色,强化推介,助推滕州市“五大经济”转型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提供更大的文化支持。

  据介绍,“十大主题活动”有活动启动仪式、中国国际汽车旅游大会、第十二届华东六省一市电视主持新人赛、万人旗袍观荷会、第六届啤酒文化节、滕州大讲堂、运河文化电视论坛、玻璃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滕州)奇石盆景博览会、《我是大明星》走进滕州消夏晚会。“六大系列活动”为全国青年写作大赛启动仪式、“图说滕州”百家媒体走进微山湖红荷湿地、滕州市首届“红荷仙子”选拔大赛、著名导演金铁木率摄制组走进湿地采风暨作品展演周、山东省第二届“红荷杯”微山湖湿地摄影大赛、旅游嘉年华活动。

  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现已被评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AAAA级风景区、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老年旅游休闲养生基地、全国摄影家协会拍摄基地。先后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两届全国摄影家协会摄影比赛、多届垂钓比赛和三次全国性骑游活动,其独特的湿地风情、水乡风韵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本届红荷节的举办,将会进一步提升滕州微山湖湿地旅游品牌,推进景区5A级创建。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