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九寨沟地震后,这些瞬间震撼人心!

发布时间:2017-08-10 08:43 来源:人民网 

  航拍地震震中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①截至目前,地震已致19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游客,遗体已转运至当地殡仪馆,另有343人受伤,其中13人重伤;

  ②经核查已排除火花海有堰塞湖情况;

  ③截至昨日17时,灾区滞留游客基本转移完毕,共转移疏散超过6万人;

  ④九寨沟县17个乡镇1680户房屋受损;

  ⑤军方出动直升机运输机参与救援;

  ⑥中央财政拨付的1亿元救灾资金、四川省财政拨付的0.5亿救灾资金、阿坝州财政拨付的0.5亿救灾资金已到达灾区。

  地震牵动无数人的心。余震中逆行的战士,争分夺秒抢救伤员的医生,大爱无疆的志愿团队,危急时用身体护住妻子的丈夫...... 灾难中的温暖,给我们带来勇气和力量↓↓加油,九寨沟!

  救灾第一天:九寨沟6万人完成大转移,勿忘这些身影

  8月9日13时10分,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支队长聂德江带领百名增援官兵奔袭15公里到达九寨天堂大酒店受灾区。(王建摄)

  九寨沟地震伤员藏族病人由衷地为政府、为省医院竖起大拇指。(图片由四川省人民医院提供)

  武警水电三总队突击队队员在返程途中,将受伤旅客背出最危险的塌方路段。( 蔡必维摄)

  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战士对九寨天堂大酒店进行了拉网式搜索。(王建 摄)

  那些席地而睡的消防战士们。(朱虹摄)

  8月9日午间,暂时休息的消防战士趴在自己的帽子上睡着了。(朱虹 摄)

  地震自救12秒求生指南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o05359u7oq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