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地震后失散18小时!广州教师找到妻子,但女儿仍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17-08-09 19:44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熊英英

  陈畅滔与妻女合照

  “找到妻子了,但9岁女儿的信息还在核实!”9日下午5时许,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来自广州的游客陈畅滔在地震后因山上飞石导致汽车翻到河沟,与妻子和9岁的女儿失去联系,目前经过多方联系和寻找他与妻子在失散18小时候取得联系,但是9岁女儿仍然下落不明。

  陈畅滔的哥哥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家里人都很着急,弟媳找到心里放下了一块石头,但是侄女还在失联,希望能够得到各方帮助能够找到侄女:9岁的陈月瑶,“能够找到她是一家人现在最大的心愿,如果有看到她的好心人,能不能拍一张她的照片给我们看看,家里的老人很牵挂。”

  网友发布寻亲微博

  微博寻亲:

  广东教师震后与妻女走散

  9日上午10点,网友@ladyGu小草发微博称“高中同学在九寨沟中医院实习,这位游客在昨晚地震中受伤并且现与妻女分散。”配图中留下伤者妻女照片和信息,希望尽快帮他找到自己的家人。

  随后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她从在医院你实习的朋友那儿得知,伤者被送到医院时“已经说不清楚话了,受伤严重”。她说,伤者来自广东的13人自助游团队,地震发生时车被山上的石头砸到了河里。

  网友向记者提供了该医院朋友电话,但记者拨打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这名网友说,“朋友在医院跑来跑去很忙,刚刚据说又有余震,愿前线的志愿者和当地的人安好。”

  陈畅滔哥哥向记者证实亲属最新消息

  伤者家属:

  地震中飞石“击翻”中巴车

  “出事了!车翻了!我与老婆女儿也走散了!”在广州的陈先生接到弟弟陈畅滔从九寨沟打来的电话,这个时候他才知道糟了,弟弟一家前往九寨沟旅游遭遇了地震。

  据陈先生介绍,弟弟是一名教师,这次与同一个单位的同事及家属前往九寨沟旅游,他们抵达成都后包了一辆中巴车前往景区,不料在途中遭遇地震。8日晚上10点过,弟弟打来第一个电话语气非常焦急说:出事了,地震的时候一行人途经上四寨神仙池路口往上约200米处,山上的飞石掉下了砸到了中巴车,然后汽车翻到了沟里,“我爬了出来,天很黑,周围什么都看不到,老婆和孩子也走散了。”因为手机和其他东西都在车里,陈畅滔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被送往医院救治,并借用村民的电话给家里打了电话。

  目前,经过救治陈畅滔受伤的手臂已经做了手术,但是内心却依然非常焦急。

  9日上午10点,弟弟再次借医院的电话给家里报了平安说,他已经在医院脱离危险,但妻子和9岁女儿仍然失去下落,并再次明确翻车地点在神仙池路口,一行13人,当时只爬出来6个,其余几个人失联,其中就包括他的妻子和女儿。

  陈畅滔的妻子和女儿

  最新消息:

  妻子已找到,现在就希望女儿能够平安

  9日下午5时许,记者从陈畅滔的哥哥处获悉,地震失散18小时之后,陈畅滔终于找到了妻子的下落。

  “听到这个消息心里放下了一块石头。”陈先生说,9日下午4时许弟弟打来第三个电话,因为受伤弟弟的只简短说了两句话,经过多方联系和努力,目前已经确认弟媳被送往另外一家救治,“弟弟和弟媳现在不同医院,但两人已通过电话。”

  问及王女士伤势如何,陈先生说现在还不清楚,只说了两句电话就挂掉了。令人焦心的是,9岁的侄女还在失联,希望能够得到各方帮助能够找到侄女。“能够找到她是一家人现在最大的心愿,如果有看到她的好心人,能不能拍一张她的照片给我们看看,家里的老人很牵挂。”陈先生说,9岁侄女的名字是:陈月瑶,齐耳短发,长得很乖巧。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熊英英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