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外国游客亲历地震:希望尽快回到成都

发布时间:2017-08-09 19:43 来源:封面新闻 李逢春 吴冰清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逢春 吴冰清)今天下午,记者在九寨沟县文化广场现场看到,从景区沟口分批转送到此的游客和居民在这里临时安置等待进一步转移往平武县。在人群中,记者见到了不少外国游客的身影,采访其中几位亲记地震的外国游客时他们都希望能尽快回到成都。

  一对来自智利的年轻情侣告诉记者,他们俩是三天前从成都出发来到九寨沟旅游,这里的美景让他们十分愉快,但是没料到的是他们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地震,而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地震也是比较多的。因为语言交流的问题,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跟着大家坐车从里面撤了出来,他们很想尽快回到成都,这样才有更多的资讯和决策的办法。

  在文化广场,记者还碰到了来自德国的一个小伙子。8月8日,他和女朋友刚入住九寨沟景区内的一家酒店。“美好的行程还没开始,地震就来了。”感觉到剧烈的晃动,小伙子和女朋友跟着人流跑到了酒店一楼,在那里度过了难眠的一夜。9日下午,两人被疏散到九寨沟老县城。“我不知道这是哪里,也不知道怎么来这里了,就跟着大家一起来了。”小伙子说,从九寨沟景区过来的车上,他还碰到了四五个外国游客,“之后我将去山东旅游,也许我们今晚可以找到更多同行的伙伴。”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