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贵州威宁驰援九寨沟救灾物资预计今天下午运抵

发布时间:2017-08-09 11: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实习生李晓蕾 白皓

    中青在线8月9日电(实习生李晓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9日凌晨1时许,团贵州省威宁县委书记张镭正带领志愿者和武警战士一起搬运驰援九寨沟的救灾物资,这批物资凌晨3时从贵州省威宁县启程,预计今天下午抵达灾区。

    这批救援物资包括“温暖包”959套、防潮垫11640张、睡袋2676件、折叠床626张、救灾帐篷有331顶、用于铺垫平整地面,挡雨和搭建临时帐篷的彩条布1568件。其中“温暖包”包括牙膏、牙刷、水杯、毛巾、香皂、雨衣、雨鞋、T恤等生活用品和小型急救包。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8月8日21时19分发生7.0级地震。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