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九寨沟机票免费退改 南航成立应急指挥保障小组

发布时间:2017-08-09 14: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菀

    中青在线北京8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菀)据南方航空公司官方消息,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南航集团高度重视,连夜启动应急响应,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要求所属单位服从党和政府的部署安排,与民航局、空管、机场等部门保持密切协同,全力以赴参与抗震救灾工作。相关单位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指挥和保障小组,持续跟进航班最新情况并协调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增强人员备份,全力配合上级单位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南航通过多种渠道与旅客沟通,为近期前往九寨沟的旅客提供免费退改服务。8月9日,南航公布了《关于因九寨沟地震允许免费变更退票的通知》:

    目前南航正密切关注当地震情、机场和旅客动态,并随时准备好高原运力,选派高原机组,各保障单位待命,根据需要可以随时执行救援和加班飞行任务。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