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星夜奔赴九寨沟灾区

发布时间:2017-08-09 09: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利波 李佳豪 陈剑 王雨婷

  中青在线讯(孙利波 李佳豪 陈剑 王雨婷) 8月9日1时57分,由西部战区陆军第77集团军440名官兵、36台车辆组成的第一梯队救援官兵已出发赶赴九寨沟灾区。3时42分,该集团军应急指挥组也赶赴灾区展开救援指挥工作。预计上午11时左右,救援部队将陆续抵达灾区。

  据悉,由6台大型机械装备和165名官兵组成的第二梯队现已待命,随时准备出发。

  此外,该集团军还将根据灾情严重程度视情再派出8架直升机、18~55台不等的大型机械装备及1500余名官兵赴灾区展开救援。截至发稿时,该集团军4架直升机已经起飞,预计10时左右抵达灾区。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