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匹克成为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官方赞助商

发布时间:2017-08-09 02: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015-16赛季,匹克曾助力天津女排夺得全国联赛冠军

    中青在线北京8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近日,中国排协、排球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下称“排球之窗”)、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匹克体育”)联合宣布:匹克体育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官方赞助商及排球联赛装备类别独家合作伙伴。这是2014-2015赛季后,中国排球联赛再度迎来统一的联赛运动装备赞助商。

    2016年,排球之窗携手中国排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助力中国排球联赛步入改革发展的快车道。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通过增加比赛奖金、引进“鹰眼”系统、重启全明星赛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促使联赛持续升温,面貌焕然一新。在中国排协、联赛深化改革小组和排球之窗的多方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企业正逐渐加入到新赛季排球联赛赞助体系当中。

    目前,匹克体育与排球之窗已就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和全明星赛商务赞助事宜达成合作,前者被授予“中国排球联赛官方赞助商”、“中国排球联赛运动装备类别独家合作伙伴”、“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周末运动装备类别独家合作伙伴”称号。新赛季,男女共28支参赛队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将身着匹克装备征战排球联赛以及全明星赛。

    谈及本次合作,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表示,牵手排球之窗、赞助排球联赛,除了考虑到国人浓厚的排球情结外,更对国内排球市场的巨大潜力十分看好。“本次合作将有力推动排球联赛职业化改革进程。针对排球类别的运动装备,匹克将进一步强化其专业性和功能性,以量身定做的优质产品给联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

    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则表示,通过2016-2017赛季一系列改革举措的实施,排球联赛呈现出整体发展态势向好的趋势。而随着联赛全方位改革方案的出炉和联赛全新LOGO、吉祥物的全面征集启动,新赛季排球联赛必将更上一个台阶。

    另据高宏透露,匹克体育还将同排球之窗一起,在排球装备类衍生品开发、排球时尚服饰设计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让广大排球迷能够在赛场之外购买到优质的排球周边产品。同时,双方在排球进校园等领域的合作也将同步展开。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