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广东高州男子持枪杀人致3死2伤 警方悬赏10万追凶

发布时间:2017-08-08 15:16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刁明康

  封面新闻记者 刁明康

  8月8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从广东茂名高州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追捕于8月6日19时许发生在该市荷花镇的持刀、持枪故意杀人案嫌疑人。此案已致3死2伤。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暂未抓到,警方已再次加大力度侦查,高州市公安局已发布10万元追凶的悬赏公告。

  8月7日,高州市公安局发布悬赏公告,并通过官方微博@平安高州公布了案情:

  2017年8月6日晚上7时许,广东省高州市荷花镇高丰村发生一起持刀、枪故意杀人案,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陈同凤有重大作案嫌疑,陈同凤案发后携带疑似霰弹枪的枪支潜逃。

  陈同凤,男,汉族,别名:陈天豪,1979年12月20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52802197912202419,户籍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北区那蒙镇竹山村委会竹山村一队。嫌疑人身高约178厘米,体型偏瘦,头发偏长,三七分头,长脸,下巴及两手手腕有伤疤,眼略深。

  为尽快侦破该起凶杀案,严惩凶犯,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凡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直接抓获嫌疑人者,我局将给予奖励10万元人民币,同时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