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网传云南城管开宝马执法?回应:绝无宝马,最好的车是宝骏

发布时间:2017-08-08 15:04 来源:封面新闻 

  网传照片

  封面新闻记者肖茹丹

  8月7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及照片,称在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一小区门口停着一辆宝马7系轿车,车牌处贴着“城管执法”字样的标牌。该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不少人吐槽城管开宝马?

  对此,马龙县城管部门一工作人员回应封面新闻记者(thecover.cn):“我们这里最好的车就是国产宝骏汽车”。

  在网友发布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辆宝马7系轿车停在路边,车上没有人,而车辆车牌处则张贴者“城管执法”字样的标牌。该网友配文称云南马龙县惊现宝马7系“城管执法”车。视频引发关注,有网友吐槽涉嫌违反中央关于公务员们配车标准,也有网友质疑这辆车可能是恶搞,“城管公务用车怎可能不上车牌?”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云南省马龙县城管部门。一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并未接到相关举报,并回应称:“我们这里最好的公务车是国产宝骏汽车,绝对没有宝马车。”随后,该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将视频及照片发过去,以便进一步调查。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