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7青草足球夏季联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7 02:34 来源: 作者:

    8月5日—8月6日,2017青草足球夏季联赛周末赛的比赛,在四得公园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青草足球联盟主办,四得体育承办,共有48支队伍,约400余名小球员参与其中。

    青草联赛自2013年开始创办,青草足球共举办了17届各种赛事。本次青草联赛紧扣“重返青草,再战夏日”的主题内容,将邀请多支曾参加过青草联赛的足球队重返青草舞台参加比赛。本届比赛将分为五人制与八人制两种比赛形式进行,共设立U16、U18、U23三种组别的比赛,尽可能的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使球员们可以在同等水平下共同竞争。

    在率先开战的周末赛中,新征途WSA、昌平青年人残联队、well-known夺得了各组别的冠军。前五人制国家队队员尹伟、青草足球赛事负责人黄皓天、百岁山公司代表戴树清、直播TV代表陈克、裁判长史宏斌出席了赛后的颁奖仪式。

    青草联赛作为创业仅5年的赛事,能够搭建起比较完善的赛事体系,同时还吸引了北京四得博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受到了Muntion、百岁山、直播TV的大力支持,可谓是比较成功的新兴赛事。而实际上,国内除了中超、CBA这样有官方背景的赛事IP外,真正有价值的赛事并不多。青草联赛的存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青少年草根足球赛事的空白。

    青草足球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草根足球平台、最精品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经验的丰富,每届赛事也更加的趋于稳定与成熟。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让青草足球成为孩子们足球梦开始的地方。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