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人寿与姚明携手启动青少年篮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7-08-07 16: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中国人寿与姚明合作十周年纪念活动8月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中国篮球协会主席、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本次活动上,双方还启动了由中国人寿冠名的“2017—2018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

    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中国人寿品牌位列第四,品牌价值高达2871.56亿元人民币,在入选的金融保险企业中位列第一,较10年前增长了近4倍。而在反映企业硬实力的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中国人寿更是从10年前的第192位攀升至第51位。

    “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姚明的代言是分不开的。”杨明生在致辞中表示,姚明的中国面孔、国际形象,契合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的特质,姚明“后仰跳投”的广告创意让“要投就投中国人寿”的广告语家喻户晓。2007年,中国人寿签约姚明,开启了中国金融保险企业选择代言人的先河。

    本次活动上,袁长清、姚明、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中国中学时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等嘉宾共同启动“中国人寿·2017—18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

    这是我国第一个获得官方支持、面向4~18岁青少年设立的专业篮球赛事。赛事从今年9月持续到2018年8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陆续展开。公开赛按年龄分成7个组别,采用以学期为单位的周末赛制,先打城市积分赛再进行全国总决赛。

    作为赛事独家冠名商,中国人寿方面表示,将在品牌传播、赛事服务及选手保障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与各方共同打造国内第一的青少年体育赛事品牌。

    中国人寿在2016年入住广发银行后,已初步形成保险、投资、银行的综合金融保险经营新格局。今天的活动中,中国人寿还展示了以姚明家庭为主体的《家人篇》广告样片,通过姚明家庭口述“重要的人和重要的事”,展现中国人寿全方位的优质金融保险服务,像朋友伙伴般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