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检方要求法院判处三星副总裁李在镕12年刑期

发布时间:2017-08-07 14: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唐鑫

  资料图

  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2时,三星集团涉嫌向朴槿惠、崔顺实行贿一案一审宣判前最后一次开庭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提起诉讼的韩国检方“亲信干政”案特检组向法庭作一审判决前最终陈述,特检组要求法院以行贿罪判处三星集团副总裁李在镕12年刑期,前三星集团数名高管也以同案被告身份被检方要求判处10年刑期等。据悉,法院在今日庭审之后,将于2-3周内进行一审宣判,具体量刑有待法庭做出最终决定。

  2016年10月起,韩国媒体集中曝光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系列丑闻,其中三星集团副总裁李在镕被指向朴槿惠及其好友崔顺实行贿,以获取在集团经营方面的帮助。(央视记者唐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