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首场宣讲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5 15: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北京8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 实习生 王可尔)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的“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4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暨全国首场宣讲会。

    作为“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通过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追梦圆梦的故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圆梦中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首场宣讲会上,“全国道德模范”杨怀保、“全国劳动模范”张雪松、“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张超凡、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发射连连长尹东、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张喆等来自不同领域的8位先进典型,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他们以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局长常勃,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暨全国首场宣讲会,铁道系统职工、高校大学生、公安干警、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