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浙江一6岁男童"尿停"电梯后不慎坠入电梯井 多处骨折

发布时间:2017-08-05 06: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孩子在没有家长陪护的情况下一个人坐电梯,到底有多危险?昨天(8月3日)下午,浙江义乌一个服装市场内,就发生一起儿童坠落电梯井事件。意外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事故电梯位于该市场2号中庭,据靠近电梯的这家店铺老板讲述,她儿子最先看到电梯井里有小孩坠落,她得知后立即报了警。

  报警市民:我在里面玩手机,我儿子在外面玩。我大儿子,他去看了一会儿,他说妈妈妈妈,有人掉到那个井里去了就是那个电梯里去了,我赶快就报警了嘛。

  记者查看了当时的电梯监控。监控录像显示,男孩是下午4点14分进入观光电梯的,电梯在上行过程中时,孩子往电梯控制主板位置撒尿,电梯突然发生故障,之后孩子又在电梯里蹦跳了几次,随后电梯就在7楼和8楼之间悬停,电梯门处于半开状态。孩子多次按电梯按钮、呼救均没有人回应。4点18分,孩子爬入电梯内门和外门之间的缝隙,随后又爬回电梯内。2分钟后,孩子再次爬入电梯内门和外门之间的缝隙,之后便从监控画面中消失了。

   据了解,男孩今年6岁,父亲在市场工作。孩子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独自乘坐电梯在市场内玩耍。据医院方面透露,男孩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内进行观察,生命特征趋于稳定,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与抢救。

  浙江省义乌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工作人员:目前损失部位比较多,目前(脑子)还有水肿情况。现在目前毛病还是比较重的,骨折部位比较多。

  事发后,义乌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金华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等部门介入调查,初步判定电梯停滞的原因,是孩子的尿液致使电梯线路板短路,其他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