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西班牙驻委内瑞拉大使馆遭袭 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发布时间:2017-08-04 14: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严蕊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塔社8月4日消息,委内瑞拉总检察院宣布,西班牙驻委内瑞拉大使馆遭遇不明袭击。

  据初步消息,两个不明人士骑摩托车冲向使馆并向使馆扔了几个燃烧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委内瑞拉新任外交部长阿雷亚萨发布推文称,该国总统马杜罗下令立即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委内瑞拉警方已开始行动。

  阿雷亚萨指出,西班牙大使馆所在的加拉加斯地区已经被委内瑞拉右派分子围困了120多天,该使馆曾在2003年时也遭到袭击,但那次的袭击者却得到了美国的庇护。阿雷亚萨表示,委内瑞拉希望,当查出并抓获袭击者时,任何政府都不要向其提供庇护。(实习编译:严蕊亭 审稿:齐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