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17%

发布时间:2017-07-31 15:5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方

    新华社东京7月31日电(陈方)受日元汇率居高不下及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31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17%。

    因企业财报表现不同,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回涨至110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板块卖盘先行。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当天低开。

    早盘交易时段,在企业财报陆续公布的背景下,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同时受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走高影响,汽车和电机关联类股遭遇抛盘,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07%。

    下午交易时段,尽管受部分业绩优良的企业财报提振,东京两大股指一度止跌转涨,但亚洲其他股市涨跌不一,给大盘带来压力,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走跌格局。

    当天,钢铁业和海运业等股票领涨,食品和电力煤气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4.66点,收于19925.1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61点,收于1618.61点,跌幅为0.16%。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