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安康市富硒食品暨包装饮用水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8 11: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罗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罗征)7月25日,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商务厅联合主办,安康市工信局、招商局、商务局共同承办的“陕西安康富硒食品暨包装饮用水产业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涉及产品购销和产品加工协议共2.38亿元。

    安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在致辞中介绍,安康是全国最大的自然富硒区,被誉为“中国硒谷”,已建成生态富硒产业基地450万亩,培育富硒食品企业122家,开发推出包括富硒茶在内的70个多富硒产品品系,实现了基地规模化、加工产业化、开发科技化、产品品牌化,富硒产业连年保持30%以上高速增长。安康水资源丰富,是天然富硒的“健康水”,富硒浓度适中、易于人体吸收,富硒水产业符合“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

    陕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昭利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消费能力的增强和人类对饮用水健康的重视,稀有矿泉水消费市场发展将迎来黄金期。

    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井贵泉表示,在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的阶段,积极搭建“宣传富硒食品、沟通产销渠道”的平台,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多样性、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突出富硒品牌定位差异化,实现精准营销。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安康市将以打造“中国硒谷”和“南水北调安全水 天然富硒健康水”为切入点,紧扣“安康富硒水、健康全人类”主题,不断强化服务保障,促进富硒食品和包装饮用水建设规模,将富硒食品发展成为生态产业、特色产业、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