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惊艳墨城地铁

发布时间:2017-07-27 11:13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骁波

“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惊艳墨城地铁【5】

  “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惊艳墨城地铁

  人民网墨西哥城7月26日电 (记者王骁波)近日,“我想象中的中国”墨西哥儿童绘画展亮相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艾尔米塔地铁站,儿童画作和中国风景照片引来无数当地民众驻足观赏。本次展出的作品是迄今四届儿童绘画比赛中的获奖作品和一些精选的中国风景照片,展览于6月21日开始,9月20日结束。艾尔米塔地铁站为2号线和12号线的换乘站,客流量较大。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指出,儿童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墨西哥儿童在创作过程中,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历史、文化、传统、习俗,有利于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也有益于创造中墨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