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宇航员拍摄绚烂极光:绿色光晕勾勒地球美景(图)

发布时间:2017-07-27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报道,美国宇航员费舍尔在国际空间站“最佳观景台”,拍摄了这张绚烂的极光图景。

美国宇航员费舍尔拍摄了这张绚烂的极光图景。(图片来源:NASA)

  美国宇航员费舍尔拍摄了这张绚烂的极光图景。(图片来源:NASA)

  杰克·费舍尔是国际空间站第52航组的飞行工程师,他这张照片拍摄于6月26日。

  与此同时,他还拍摄了极光的延时摄影视频,从250英里(约合400公里)以外的距离,全面展示了极光变幻无穷的美丽。

  据了解,极光被认为是由于太阳带电粒子流(太阳风)进入地球磁场,在地球南北两极附近地区的高空受大气中的氧离子等激发而产生的发光现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