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燕郊房产交易中心主任受贿2.5万 被移送司法机关

发布时间:2017-07-27 08:5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作者:沈宁

  本报讯 河北省三河市住房保障局和房产管理局燕郊房产交易中心主任万建国在任职期间,违规为3家房产中介机构办理相关业务,并收取3家房产中介机构负责人所送现金共计2.5万元和一张储值为50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近日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

  这是廊坊聚焦国土资源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一个典型案例。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的加快,国土资源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为此,廊坊市纪委日前启动了国土资源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严查涉地腐败问题。

  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廊坊市纪委将专项整治的重点聚焦到党员干部涉嫌违法用地,国土资源部门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吃拿卡要以及与开发商“勾肩搭背”、进行权钱交易等问题。

  按照要求,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先进行自查自纠。对自查不存在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由本人向上一级党委(党组)签下承诺书;对主动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积极配合调查的,一律视情节从轻、减轻或免予处理;对欺上瞒下、不主动整改纠错,甚至弄虚作假的,尤其是存在党员干部以权谋私、不作为乱作为、充当“保护伞”等问题的,一律按规定从重处理。(沈宁)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