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没付钱禁用!美联航一堆空位 7岁女童却只能蜷缩双腿睡觉

发布时间:2017-07-27 08: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再被曝出丑闻。据香港“东网”7月26日报道,一名女作家科拉佐(Julie Schwietert Collazo)近日在社交网站表示,她与丈夫以及3名年幼子女搭乘美联航的客机时,由于机上还有一半以上的空位没人坐,他们打算坐在一起,不料被机组人员以改动座位需多付150美元为由阻止;她的女儿因此受惊,即使旁边有2个空位,也不敢躺卧,只是抱起膝盖睡觉。美联航事后致歉,并与事主联系表示愿意赔偿。

  报道称,科拉佐购买了基本经济舱机票,上周末与家人从纽约飞往俄勒冈州,并被安排坐在第35排。他们办理登机手续时,美联航的柜台人员好心将她与3名子女改坐在第12排。他们上机后发现客机只是半满员状态,随即遇上一名好心的旅客示意要让位,要让她们全家人坐在一起。但机组人员上前阻止,指出那些位置需要多付款才能乘坐。

  机组人员还说,根据他们购买的机票,他们不可以使用行李架。科拉佐的7岁的女儿因此受惊,即使旁边的2个座位没有人坐,她也不敢躺卧,只能抱着屈曲的双膝低头睡觉。科拉佐在抵达目的地后还发现,他们携带的婴儿手推车损坏,像是被人用力砸烂。

  据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事后仅赔偿5张价值150美元的旅游兑换券,并就手推车损坏赔偿200美元,但科拉佐表示不想再乘坐美联航,因此并不需要兑换券。美联航发言人随后表示,已经与事主联系希望进一步厘清事件,并指出愿意协助他们更换新的婴儿手推车。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