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洪荒少女傅园慧“回血” 半决赛第二跻身决赛

发布时间:2017-07-27 08:00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大家熟悉的中国选手傅园慧以27秒1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最终以总成绩第二晋级决赛。而队友汪雪儿以27秒60获得第八赛,中国有两位选手跻身50米仰泳决赛。

  作为上一届50米仰泳卫冕冠军、里约奥运会100米仰泳铜牌,傅园慧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可谓大喜大悲。在此前进行的100仰中,“洪荒少女”后程乏力,仅在半决赛游出1分0秒39,排在第13位,无缘决赛。糟糕的表现也是引来了各方质疑,她自己都忍不住吐槽,感觉双脚被封印了。不过,拥有强大内心的洪荒少女经历了一个夜晚就调整了状态,在50仰预赛中,她以27秒21获得预赛第一,并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仅比世界纪录慢了0.15秒。这个成绩也是两年来世界最好成绩,50米仰泳后游出来,让人惊喜。

  在赛前预测中,韩乔生认为,经过上午的预赛,傅园慧的状态已经让人放心了。吴鹏表示:“傅园慧在100仰表现不是特别好,但今天上午也是用接近世界纪录的成绩回应了一些质疑。”

  尽管半决赛的成绩又比预赛快了0.02秒,但她最终在到边处理上不如巴西选手,而获得了第二。傅园慧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不是吧,我觉得现在还是游起来感觉没有足够的力量,力量在赛前衰退的特别厉害,所以跟我想象中可能还是有所差距吧!希望明天决赛的时候会发挥好。”傅园慧透露,这两天自己一直睡得不太好,她表示下午也是“累晕了”。“下午好好休息了一下吧!因为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所以下午也是累得晕了过去。”对于是否找回了卫冕冠军自信,“洪荒少女”表示还没有。“因为对手其实实力也非常的强劲,50米是个短距离项目,它有非常多的可能性和不确定的因素。所以我觉得明天还是尽力而为吧!能不能拿冠军,不敢想。”封面新闻记者 陈甘露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