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美团点评将开放数据内容

发布时间:2017-07-26 22: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华威

    中青在线北京7月26日电(实习生 曹华威)美团点评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在会上表示,美团点评将向媒体、商户和合作伙伴开放数据及内容,建立一个开放的营销生态。

    首先是开放数据,主要针对商户及合作伙伴的不同需求,开放更多数据维度。其次是开放内容,一方面对外开放美团点评双平台自有内容,另一方面美团点评以1亿基金扶持自媒体,欢迎更多优质的外部媒体内容入驻“点评头条”,并与各大平台进行内容合作。

    张川表示,伴随着互联网下半场大幕的拉开,营销进入了下半场。美团点评推出了“Co-Line Marketing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新理念,其内涵是以消费者为核心,覆盖生活全场景,利用数据和技术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体验式营销。全场景与全流程是组成“Co-Line Marketing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的两大内核。其中,全场景主要侧重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生活全场景触达。美团点评的数据算法与人工智能等技术,使得准确预测用户行为和场景,满足用户获取有效信息的需求成为可能。(经济部编)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