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强降雨突袭陕北 30余列旅客列车运行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7-07-26 16: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铁路职工现场抢险。韩二飞 高志利 拍摄

    中青在线西安7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7月25日22时至26日6时,陕西省北部地区的绥德、榆林、靖边等地出现持续强降雨过程,导致包西线神木西至田庄区间、太中线柳林南至杨桥畔区间部分铁路线路中断,影响包西线、太中线30余列旅客列车运行。

铁路职工现场抢险。韩二飞 高志利 拍摄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该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连夜组织近千名干部职工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尽快恢复水害线路。

铁路职工现场抢险。韩二飞 高志利 拍摄

    西安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强降雨造成部分旅客列车停运及迂回运行,相关信息请及时注意车站公告,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免影响行程。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