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湖北“青马工程”二期学员结业奔赴基层

发布时间:2017-07-26 14: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代恒业 朱娟娟

    中青在线讯(代恒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朱娟娟)7月25日,湖北省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座谈会暨第二期学员结业仪式。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指出,“青马工程”学员是从全省100多万青年大学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尖子生”,在政治上有觉悟,在信仰上有追求,体现了青年一代的理想和担当。

    尔肯江·吐拉洪寄语全体学员,要珍惜托付,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省委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树立远大志向,打牢成才根基。要认清形势,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在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中,成长发展、成就人生。要勤修苦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补足精神之钙,保持坚韧之劲,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实践,坚定人民立场,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据悉,湖北实施“青马工程”3年多来,共遴选了4期共208名大学生骨干进行培养。目前,第一期有32名学员已在基层乡镇工作一年,第二期和部分第三期学员共32名刚刚奔赴基层,接受锻炼奉献青春。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