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人大教师妻子乘出租车后失联 警方已介入

发布时间:2017-07-26 11: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天琪 杨柳

  7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老师丁超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称自己妻子张秀娟于7月23日(周日)下午1点,本应乘坐89路公交车从北京市海淀区定慧西里去北京西站,但最终未乘公交车,而是乘坐了一辆出租车。 从当日下午2时许,家人与张女士失联至今。家属称,张女士在此期间没有回家,也没有坐原计划去太原的火车,手机关机,音讯皆无,家属已于7月23日晚报警。

  据丁老师介绍,他的妻子张秀娟生于1981年,现为北京一初中的老师,失联当天穿白色短袖,黑色长裤,白色凉鞋,身挎小包戴着深色框眼镜,身高156厘米,体态略胖。

  丁老师说,事发前他在外地出差,原本是在出发前,与妻子约好7月20日回太原老家,22日,丁老师与张女士联系时,张女士说没有回太原,“问到原因,她就有些表达不清楚,说的很含糊。”

  23日下午1点,原本应乘坐89路公交车,从海淀区定慧西里去北京西站乘坐火车回太原的张女士,在到达公交站后,改乘了出租车,向北离开。下午2时许,丁先生与妻子进行过一次通话,张女士称自己已经在去车站的路上。随后,张女士的电话处于无法接通或无人接通状态。下午3点,张女士电话关机。

  事发后,丁先生于24日回到了北京,并报了警, “一开始以为她是坐89路公交去的北京西站,后来查了校区门口监控,发现是坐出租车,但是出租车车牌号看不清。”北青报记者从丁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距离视频拍摄处较远的地方,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在路边乘坐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丁先生说,那个白衣女子就是他的妻子。

  张女士失联后,丁先生还查找了张女士可能去的地方,包括幼儿园、家附近的商店等,还联系过张女士所在单位的同时,但依然没有发现妻子踪迹。丁先生说,张女士出门时仅带了一个小的挎包,“应该带走了身份证,钱应该也有一些,但是没带钱包和手机充电器。”

  7月25日下午,北京海淀警方就人大教师丁超妻子失联一事发布通告,7月24日凌晨1时许,恩济庄派出所接到张某妹妹电话报警,称其姐姐走失。警方立即开展工作,向兄弟单位发布了协查通报,并派员陪同家属一起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录像。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有知悉张某下落或者能够提供线索者,也可拨打110或者恩济庄派出所值班电话88110680向警方提供线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