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欧洲人民党主席:欧盟应当终止土耳其入欧谈判

发布时间:2017-07-26 10: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欧洲议会7月6日通过一项决议,该决议指出,如果土耳其当局不对宪法改革草案做出必要修订,欧盟各国及欧盟委员会将立即暂停与安卡拉的入欧谈判。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6日报道,欧洲议会最大政党 “欧洲人民党”党团主席曼弗雷德·韦伯表示,欧盟应当终止关于土耳其加入欧盟的谈判。 欧洲媒体《政治报》25日报道韦伯的讲话称:“土耳其加入欧盟毫无意义。"

  他还补充说道,欧盟当务之急应该终止土耳其入欧谈判。

  1963年土耳其与欧盟(前身为欧共体)签署了联合协定,并于1987年递交了欧盟成员国申请。然而直到2005年土耳其入欧谈判才正式开始,却因意见分歧多次暂停。现阶段土耳其入欧谈判条款的35条中开放的仅有16条。2016年3月,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同意启动谈判,交换条件是土耳其同意协助减少通过该国涌入欧盟的难民潮。

  土耳其武装政变后,土欧关系恶化。欧盟指责土政府随后作出的反应,包括大规模抓捕和其他举措,并且暂停开放新一轮土入欧谈判条款。(记者 朱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