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即兴手绘纽约轮廓画将拍卖 起拍价9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7-07-26 10:28 来源:封面新闻 

  这幅特朗普用马克笔即兴绘制的纽约天际线画作,将于27日进行慈善拍卖。(图/Nate D. Sanders官网)

  特朗普虽然支持度下滑,但现任总统身份在拍卖市场上仍相当热门。(图/美联社)

  身陷“通俄门”调查与支持度持续下滑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拍卖市场上仍炙手可热。最近一家拍卖公司又拿出特朗普的画作进行慈善拍卖,这一幅据说是特朗普亲手绘制的纽约天际线的漫画作品,起拍价为9000美元。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报道,这幅画作是特朗普在2005年用黑色马克笔为慈善组织画的纽约轮廓草图,画作镶了金框,画作下半部正中有特朗普用金色马克笔签下的名字。这幅作品将由奈特.桑德斯拍卖公司(Nate D. Sanders Auctions)于27日展出并进行拍卖。

  奈特.桑德斯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这幅特朗普亲手绘制的画作是包含特朗普大厦的纽约市中心天际线轮廓草图,画作长11.5英吋、宽9英吋,镶金框。特朗普最初绘作此画是为了慈善活动,非常少见,据称仅有数幅这样的画。

  据悉,这次拍卖并非特朗普当选总统之后首次与他有关的慈善拍卖活动。

  红色法拉利跑车

  2017年4月,一部曾由特朗普驾驶过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在佛罗里达的罗德岱堡拍卖,成交价达到27万美元。这部法拉利跑车为2007年款的F430,拍卖行称类似版本的法拉利售价依车况大约会在12万5千至17万5千美元左右,不过由于名人效应,这架法拉利得以高价成交。据了解,特朗普早年购入这部法拉利,用了4年后售出,经过两次转手,总行驶里程13万5千多公里。

  签名棒球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亲笔签名的一颗棒球经过27次叫价之后,以2082.50美元的价格成交,约合人民币1.43万元。TMZ调侃说:“果然,总统的头衔可以大幅提高签名的价值。”

  据了解,签名棒球的拍卖活动由美国著名运动类物品拍卖行——新泽西的戈丁拍卖公司执行,该公司曾因被科比的父母委托拍卖科比高中时期的奖杯等物品而名声大噪。

  这到底有多疯狂?根据此前的预测,如果这枚棒球在特朗普入主白宫之前拍卖,价值至多在100-200美元之间。然而他入主白宫之后,这枚棒球的价格就提高了10倍不止。

  签名《花花公子》杂志

  与这枚棒球一同参与拍卖的,还有特朗普签名的一本1990年的《花花公子》杂志,这本杂志拍出了4900美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3.37万元。特朗普也是这本杂志的封面人物之一,不得不说,年轻时的特朗普确实长相帅气外形俊朗。另一位封面人物则是一个长相上乘的性感女郎。

  封面新闻综合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