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人大教师妻子失联 丈夫发文寻找

发布时间:2017-07-26 09: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监控视频截图

  朋友圈内的寻人信息

  昨日上午,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老师丁超寻妻的文章在朋友圈引发众多关注。7月25日下午,海淀公安发布通告称,已介入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老婆,快回家吧!我愿用我余生所有的好运,换回你的平安归来。”昨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老师丁超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称自己妻子张秀娟于7月23日下午2点失联,被众多网友转发。丁超告诉北青报记者,妻子张秀娟出生于1981年,身高156厘米,体态略胖,现为北京一初中的老师。

  丁超回忆说,失联当天妻子穿白色短袖,黑色长裤,白色凉鞋,身挎小包,戴着深色框眼镜。 23日下午2点多,自己曾与妻子有过一次通话,被告知已经在去车站的路上。此后,妻子的电话就一直处于无法接通或无人接听状态。直到下午3点,彻底关机。

  24日,丁超赶回北京,并报了警, “一开始以为她是坐89路公交去的北京西站,后来查了监控,发现是坐出租车,但是出租车车牌号看不清。”北青报记者从丁超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距离视频拍摄处较远的地方,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在路边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丁超介绍,那个白衣女子就是他的妻子。针对部分网友对事发前夫妻二人是否曾吵过架的怀疑,丁超回应说,“出事之前没有发生过争吵,应不是离家出走。”他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那天自己在外地出差,出发前曾与妻子约好本月20日回太原老家,但22日再联系时才得知妻子没有回太原,解释原因时也有些含糊,就有些担心。

  昨日下午,海淀警方就人大教师丁超妻子失联一事发布通告称,7月24日凌晨1时许,恩济庄派出所接到张某妹妹电话报警,称其姐姐走失。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有知悉张某下落或者能够提供线索者,也可拨打110或者恩济庄派出所值班电话88110680向警方提供线索。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