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金砖国家青年论坛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26 05: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今天在北京开幕。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汪鸿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主题为“构建伙伴关系,促进青年发展”。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的5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论坛举办期间,与会代表将围绕“新时期各国青年政策重点和特点”“金砖国家青年创新创业”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将最终形成《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行动计划》。

  2013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在南非德班会晤,首次提出开展金砖国家青年政策对话的倡议。4年来,在金砖国家合作的大框架下,各国青年组织在青年政策沟通协调、青年工作经验交流、青年事务信息交换以及各领域务实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果。

  本次论坛由全国青联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青年报社、复旦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协办。论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摄影展。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