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内蒙古举办各族各界青少年庆祝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05: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赵海东

  本报讯(赵海东)7月24日,由团内蒙古区委、青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区各族各界青少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人民会堂举行。内蒙古各族各界青少年代表共12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为主题,在大型情景歌舞《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中拉开了序幕。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了在党的光辉领导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各时期全区各族各界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本场晚会是团内蒙古区委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