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10个爱情故事给年轻人提供婚恋“索引”

发布时间:2017-07-26 05: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近日,央视七套农业节目《乡约·2017最美爱情故事揭晓典礼》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妇女报社、重庆万盛经开区联合主办,《乡约》栏目组、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最美爱情故事将以主办单位推荐加全国网络征集的方式产生,9月初进行网络投票,再由专家评审选出10个最美爱情故事,拟于10月底在重庆万盛黑山谷石林景区举行揭晓典礼,12月底在央视七套农业节目播出。该活动报名邮箱:zm_aiqing@163.com,报名地址:http://tv.cctv.com/lm/xiangyue/。

  《乡约》栏目的制片人肖东坡介绍,本次活动将通过讲述当代中国的爱情故事,传播主流、健康、责任与爱情相统一的婚恋观念;同时借助古代爱情故事,进行文化、精神的寻根,为当代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提供婚恋道德方面的指引,也给他们提供健康的婚恋“索引”。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