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百度地图升级:科技让出行更简单

发布时间:2017-07-25 22: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华威

    中青在线北京7月25日电(实习生 曹华威)今天,百度地图品牌升级暨V10.0新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升级以“科技让出行更简单”为主题,旨在依托百度在AI领域的优势,全面开启智能化出行时代。 

    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总经理李志堂以“为城市装上百度地图”为题,分享了百度地图在智慧交通、城市规划、共享出行生态打造等方面的全新升级。通过AI的深入应用,百度地图一直以来在时空要素观测、地块评估、客流分析等领域建立的数据优势进一步展现,获得广泛应用空间。 

    此次发布的百度地图V10.0版本增加了信息更丰富的导航页面、更实用性的电动车导航以及可实现语音唤醒技术、导航全程可多轮对话的智能语音服务。3D地图、融入AR导航技术及语音解说的智能景区伴游等功能,为用户通过地图App实现更加真实的体验。 

    当前,百度地图市场份额居于行业首位,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全球POI(信息点的缩写,指导航地图信息总数超1.4亿,每日提供导航服务超2亿公里,日均提供位置服务超过720亿次。品牌全面升级之后的百度地图,正在超越“互联网地图”的定式,向“AI出行服务智能管家”的角色转变。

    随着智慧交通能力的不断拓展,以及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加入,百度地图以更开放的生态赋能产业链,携伙伴之力共同优化出行基础设施建设。运用无人车、图像识别技术全自动采集数据,实现更准确高效的“复刻真实世界”。截至目前,百度地图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前瞻性布局成就了首个中文“世界地图”。(经济部编)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