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丝绸之路文化酷旅”开营

发布时间:2017-07-25 19: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2017年英孚“丝绸之路文化酷旅”新闻发布会暨夏令营开营仪式日前在古丝绸之路起点陕西西安举行。今年,将有900多名学生在两周左右时间里,与英孚专业外教一起重走古“丝绸之路”,在观览伟大祖国壮美河山的同时,将英语语言和中华文化学习相结合。

    “丝绸之路文化酷旅”是英孚青少儿英语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推出的中华文化特色夏令营之一,三年前一经推出便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夏令营期间,小学员们将探索青海湖、丹霞山、鸣沙山、月牙泉、魔鬼城等西北大漠风光,参观西安明城墙、兵马俑、塔尔寺、嘉峪关长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莫高窟等众多丝绸之路沿线重要人文景观。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学员们更能亲眼见识到发射载人航天飞行器神舟五号、中国首个航天展天宫一号等的发射地点。

    “对‘一带一路’沿线自然和人文景观的探索,既让孩子们感受到古代中国文明的强大,又能体验到当代科学技术的发达,大大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心。”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另据介绍,在“丝绸之路文化酷旅行”出发前,每位学员都将获得一本英孚独家定制的英语任务书,任务书内设置了与每天行程密切相关的英语知识题与挑战任务,孩子们将带着英语任务去游览每一个景点,学习与景点相关的英语知识点,并用英语写下这些知识题的答案,完成各种英语任务挑战。外教则随时为学员答疑解惑,通过任务教学法与团队协作项目,让孩子们在“浸入式”环境中,锻炼英语口语、团队合作能力、吃苦耐劳精神、沟通能力和批判性思维等素养。

    成立于1965年的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