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全国妇联开展2017全国家庭亲子阅读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16:48 来源:新华社 黄小希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黄小希)由15个省区市妇联推荐的近40个亲子阅读家庭代表25日齐聚北京,参加由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与中国儿童中心主办的全国家庭亲子阅读夏令营开营仪式。

  据悉,此次名为“书香飘万家”——2017“相伴共读·书香润德”全国家庭亲子阅读夏令营的活动,本着“在阅读中行走,在行走中阅读”理念,紧扣“家庭亲子阅读”主旨,围绕“共读家风 传承历史”“探索科技 揽阅书林”“人文北京 漫游古都”“相伴共度 书香润德”等主题,通过走进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中国儿童中心等地参观,并通过家庭亲子阅读分享、微视频等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亲子阅读活动,对亲子阅读理念进行更好诠释,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广大家长和儿童感受阅读魅力,促进家长儿童共同学习、共同体验、共同成长。

  据介绍,全国妇联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017年共同主办了“书香飘万家”——“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得到了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家庭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各级妇联组织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夏令营。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