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海举办长三角文创新锐路演

发布时间:2017-07-25 15: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7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今天下午,“创赢未来”长三角文创新锐路演活动暨“创客+资本”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沪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浦东新区委员会宣传部、浦东新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承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注意到,文化创意产业近年来颇受关注,已成为上海浦东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文化产业的活力和影响力日益彰显。上海每年举办的CCG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人满为患,一些黄牛能把50元一张的门票炒至数百元一张。

    为进一步扶持本土优秀的文创企业,浦东通过搭建社会资本与产业联动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文化与多维业态融合发展,引导具有创新活力的文化创意企业集聚发展。

    据悉,长三角“创客+资本”服务平台包括投资者加盟平台、资本平台、落地服务平台、专家观察员平台等内容。未来,平台将通过举办大型主题活动,每年定期邀请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演艺、影视、数字产业、数字内容、艺术品交易等领域的文创企业进行路演,并与众多投资机构进行现场交流、配对,吸引更多文创企业落户浦东,推动长三角地区文化与多维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