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首批两幅租赁住房用地底价成交

发布时间:2017-07-25 13: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7月24日下午,上海首批公开出让的两幅租赁住房用地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成交,分别被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获得,两家企业均为上海国企。

  被拍得的两幅土地分别位于浦东张江和嘉定新城,采取“只租不售”模式,项目建成后,将至少提供1897套租赁住房房源。

  据悉,这两幅地块7月4日在上海土地市场挂出,浦东地块被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以7.24亿元的底价获得,成交楼面单价为5569元/平方米;嘉定区地块土地面积约2.85公顷,可建建筑面积7.13万平方米,该地块被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获得,成交楼面单价为5950元/平方米。

  根据最新发布的上海住房“十三五”规划,未来五年,上海住房用地供应总量将明显增加,预计供应5500公顷,较十二五期间增加20%。上海城镇住房供应总量预计新增约170万套,其中,商品住房约45万套、租赁住房约70万套、各类保障性住房约55万套。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