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排行榜[7.16-7.22]

发布时间:2017-07-25 12: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各校党宣、团委注意啦!

  2017年

  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高校

  继续组织开展

  “寻找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

  现已开始接受校方报名

  本期普通高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的整体情况跟上期相比继续下滑,WCI指数高于700的占比48%,与上期持平,WCI指数高于800的占比18%,与较上期降低3个百分点。获得冠军的是武汉大学,WCI指数是994.66,阅读量和头条数均为15万+,点赞数为1488。本期的亚军北京邮电大学不在上期榜单列表中,季军浙江大学是上期冠军,其中,浙江大学获得本期最高点赞数,为2905。本次阅读量10万+的有5个公众号,为榜前三名和河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榜单排名前十中,名次上升的是河南大学(+1),名次下降的是浙江大学(-2)、上海交通大学(-1),其余7个为新晋公众号。

  本期普通高校文章阅读量排行榜中,拥有原创标识的文章有27篇,比上期减少4篇。本期的冠军文章是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5G来了!北京邮电大学成功研制全球首个SBA5G网络切片原型系统》,阅读量10万+,点赞数1779,也是本期最高点赞数。本期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内蒙古大学和武汉大学。榜单阅读量3w+文章有16篇,比上期减少1篇;阅读量2w+文章42篇,较上期增加10篇。整体情况两极分化,排名靠前的公众号成绩不亮眼,排名靠后的公众号普遍成绩有所提升。本期榜单文章榜涉及的话题有高校周年庆、2017录取通知书、高校暑期学校等等。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制作

  榜单说明丨

  1、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提供支持。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6月16日0时-2017年7月22日24时。

  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7月23日。

  加入排行:加微信zqbqxn发送公号的任意一篇群发图文链接即可。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