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8年U23亚洲杯决赛阶段名单揭晓 中国队自动进A组

发布时间:2017-07-25 07:07 来源:人民网 作者:欧兴荣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欧兴荣)据亚足联官网,2018年U23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参加决赛阶段的16支球队全部产生。中国队作为东道主本已自动进入A组,但为锻炼队伍仍参加了本次预选赛并斩获J组头名,日本队作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也晋级决赛阶段。

  小组头名晋级:阿曼(A组)、伊拉克(B组)、卡塔尔(C组)、乌兹别克斯坦(D组)、巴勒斯坦(E组)、澳大利亚(F组)、朝鲜(G组)、马来西亚(H组)、韩国(I组)、中国(J组头名和东道主)

  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沙特、叙利亚、约旦、泰国、越南、日本

  2018年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018年1月9日-27日在江苏昆山、常熟、江阴和常州这四座城市举行。上述16支球队将通过抽签分成A、B、C、D四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其中巴勒斯坦和马来西亚均为首次参加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